Open Letter

爸爸妈妈,

 

我以前告诉过您们,我真的很伤心。 您说我疯了。我也是过Google 翻译就是您们也不明白。但我真的是郁闷。我从来没更您们说过就是再奢两三年之内,我动过自杀的脑镜。您们为社么认为我一直都去看心里医生?   我没办法对您们所出口的话回去问他们。

 

  • 我没更您们讲我的atar是应为我正的分数会让您们更加伤心。我骗了姐姐因为她一直感到内疚。
  • 您们知道我多么希望您们和姐姐不吵架吗?作为中间人是很困难的, 我从此自傲就被安置在舍各未知。
  • 你知道有多少苦姐姐吃了么?他就得我是他唯一的支持人。
  • 你知道我已经觉得我没价值,失败,不应该出生的女儿吗?我冲中学就有这些想法了, 不要你们的提醒。
  • 你们整的以为我不知道要么没有我,你们的升华回请总很多? 那姐姐会是一个更成功,更好的女儿吗? 那我是这个家庭中所有个性的根源吗? 你知道这是设么感觉么? 我是怎么这样的特权,总是显无奈,但我也一直然你们失望?你知道我每一次骂妈妈我多么内疚。我平米昂递箱改正,但你必须班组我, 不要更加伤害我。
  • 你知道在任何时候我压力多大吗? 每一分我在想‘我必须做好,因为父母已经老了,他们压力一定要减少一点’‘姐姐做的不好,他们希望我能弥补’您知道从小到大一直听到你姐姐, 你很珍惜的人,在你父母的眼里是个失败, 多么伤人吗? 你的人生是在弥补他的错或不足球他已经失败的东西。如果我已经不舒服,你想想看姐姐怎么想的?不仅让父母认为它是一个失败,并把他们的希望梦想放在他的被冲话的妹妹上,把她放在一边?
  • 当我失败时,我不想告诉你因为我不想成为导致你发健康问题的人。我也不想染呢们失望,已经多自己很羞愧。 我已经知道你就结局我,但我没想到你们会说这么燃人伤心的话。
  • 我必须保持冷静,不要回应,因为我现在经常发生恐慌发作。我不能喝咖啡因为我的像条一是咋上升。我假装我不在乎的样子,但你整的相信吗? 这是因为一旦我收到很多的压力,我不能呼吸,全省麻木,把自己如此阳种地,留血和疤痕。
  • 我一直做恶梦。我胃痛和头痛。 我很害怕和你们谈重要的话题,因为我害怕你们的反应。我不想大叫或哭泣, 但有时我没办法应为这是一个正常饿的人类再苦中的反应。我也解释不清因为不中文不好, 这是我更加沮丧, 因此你的愤怒。
  • 我知道你们一直在为我早想,你们灼的一切是为了我不要像你们这么酷的生活。我不断的内疚因为不仅我不感激,我把你所有的苦心何怒力全部丢掉了。读不起,我是一个不孝的孩子就是我全心全力的想变好。但我们终于整滴谈论时,我一直觉的有暴力的威胁, 紫霞和健康问题的亲徐压力,不认我做女儿的威胁。我先征差个地摊货,公开讨论,不只听你们的每一个想法。我想你们也听我的观点。虽然你可能认为我是精神上有困难, 我和希他人一样有感情,细想和梦想。我不行觉得我没说话权利, 就你们说的唯一个方式。
  • 我现在看了这么多的医生。他们说我有hyperthyroidism 和严重反应性抑郁加吃药的可能性。我这样下去我100%没有明天不要谈未来了。

 

多多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